绫朮邶_努力提高存在感重

不知道该干什么,在在自己的世界里沉睡在时间中

或许是心头一热,只是为了一句话就特地的下载这个软件来消耗仅有的为数不多的内存。。。我,是不是很傻。

哪怕知道她可能不会注意到我,

哪怕知道我就算做出再多的努力她也未必能看到,

哪怕知道我和她可能不是一个圈子,

哪怕知道我和她可能永远会聊不拢去,

哪怕知道我对她只会从无话不说变成无话可说也无能为力,

哪怕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这样做着,

即使我知道她可能不会注意到我,

即使知道我做出再多的努力她也未必能看到,

即使知道我和她不是一个圈子的,

即使知道可能永远聊不拢去,

即使知道我对她可能只会从无话不说变成无话可说,

即使知道我们可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还不是如同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