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朮邶_努力提高存在感重

不知道该干什么,在在自己的世界里沉睡在时间中

相信我这只是粘贴复制

记录一个脑洞

☆毫无风格的文笔

★文笔堪比小学生

☆准备好自戳双目

★莫名其妙的内容

☆★

★☆做好准备了就开始吧

☆★
















……“咔哒”

开门声响起

门后的阴影下,站一个男人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而来,只要你们可以让她笑,我会满足你们的一切愿望……这是考试”

把身体缩成球状窝在墙角的少女,若有若无的哭泣

“只有这些?”
唇角勾起一抹笑

“……是”
沙哑的声音

“好”

大风吹来,落地窗的窗帘被吹起
落下时,已没有男子的身影

不要问我文风去哪了,我会告诉你我从来就没文风这东西(。・ω・。)

1.

☆毫无风格的文笔

★文笔堪比小学生

☆准备好自戳双目

★莫名其妙的内容

☆★

★☆做好准备了就开始吧

☆★






“嗒,嗒,嗒”
在空旷的房间里,脚步声显得格外清晰

“我是   ,你叫什么”
不同于之前的声音,带有一丝温柔

“萧……萧烟醉”
可能是因为哭过,声音显得格外嘶哑

“烟醉,呵,真是个好名字”
他轻笑
“能告诉我你为何哭吗?”

“……”
抬起头,面对背着光笑的男子
“它快死了”

“谁”
他皱了皱眉

我努力等会儿再更一篇…
窝在被窝里偷玩的感觉真不好…满头汗
至于那个它…就是一打酱油的,忽视就好

评论